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2021首场见面会,坐标西安!

2021-06-09 12:14:36

【周年庆专区——千灯逐梦】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见面会报名传送门>>>

http://tlnsh.changyou.com/xtl/meeting/20210325/pc/index.html

自从破晓计划启动以来,天龙的策划们一直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优化更新。但他们也一直期待能有一个与天龙少侠们当面沟通心声的机会。于是,“江湖,听见你的声音”天龙系列线下玩家见面会应运登场!见面会现场,你可以尽情讲述深埋心底的想法、与策划们畅聊你的建议与期待,让整个天龙江湖听见你的声音!首场见面会将于6月26日登陆西安,报名也于今日正式开启,快快报名参加吧!

来自神秘策划的见面会邀请

来自神秘策划的见面会邀请

精彩内容/倾听心声,共筑江湖!

怀旧天龙主策划诚少、经典天龙副主策划湛湛、天龙主美术阿焦、天龙美术资源策划若曦将共同到场,与现场少侠畅聊江湖!有意见想得到采纳?想知道更多更新计划?在现场都能满足你!

图1:见面会报名开启

图1:见面会报名开启

此外,我们也为所有到场少侠准备了豪华伴手礼,限定称号:一世有你、稀有时装、坐骑到场即得。更有惊喜抽奖环节,坐骑:霞上仙(永久)、时装:梦华录(永久)等豪华大礼等你来拿!心动的少侠赶快报名吧!

意见征集/线上提议,现场解答!

遗憾不能到场的少侠,请前往天龙公众号,把想要提出的建议、想要得到的解答统统留在公众号评论区中,策划和美术将在见面会现场选取最具代表性的问题进行解答,包括此前有关破晓计划的问题都有机会得到现场回复。

更多有关见面会的详细情况,各位少侠请看下图!

图2:见面会精彩介绍

图2:见面会精彩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