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见面会西安站精彩回顾上线,一大波热点问题解答正在袭来!

2021-06-28 12:00:00

【周年庆专区——千灯逐梦】

征战新服享专属豪礼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2021新天龙八部系列线下玩家见面会首场活动在西安圆满结束。见面会上,新天龙主创团队与西安的少侠们一同游戏、一同交流,回答了来自线上及现场的种种问题。今日见面会现场的第一手精彩纪录火热出炉,快来看看有哪些你关心的问题得到了解答!

趣味环节,异彩纷呈

现场精彩回顾

现场精彩回顾

现场,一个个游戏环节记录了种种快乐时刻。充满古风国韵舞乐演出以及青曲社相声演员带来的传统相声,更为现场平添几分西安古韵!

图1:精彩回顾

图1:精彩回顾

现场问答,重磅爆料

天龙的主创团队在现场也为线上线下少侠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的解答,更与现场少侠积极讨论互动,共同探讨天龙未来的前进方向。

图2:现场问答

图2:现场问答

下一站,郑州见!

告别了古都西安,2021新天龙见面会也即将继续出发,踏上前往下一站——郑州的旅程!破晓计划所涉及到的更新内容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发测试,还请各位少侠继续提出你们的建议与想法,在此后的见面会中积极报名,与天龙共同前行!还请各位少侠继续提出你们的建议与想法,在此后的见面会中积极报名,与天龙共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