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新天龙x TVB神仙联动!共同见证你我的武侠梦

2023-05-16 14:15:07

在《新天龙八部》端游十六周年玩家见面会上,数百位老玩家跟随悠扬的旋律重温了从年少时起踏入江湖的难忘回忆,也一起见证了年度品牌合作的官宣时刻——《新天龙八部》端游将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香港TVB强势联合,开启“亿万人的武侠梦”大型主题合作,通过游戏内和游戏外的多项联动内容,携全球亿万武侠迷齐聚天龙江湖,见证每个人的武侠梦。

>>>TVB联动品牌站

 

《新天龙八部》端游x TVB合作启动仪式

《新天龙八部》端游x TVB合作启动仪式

 

新天龙xTVB联动开启

新天龙xTVB联动视频

 

【游戏联动植入 见证江湖逐梦之旅】

 

谁的心中没有过一个仗剑天下的武侠梦呢?不管这个“侠”是力拔山河、飞天遁地的英雄,还是一袭白衣、救国救民的剑客。我们都曾沉浸在金庸先生仗剑天涯、快意恩仇的武侠文字世界之中。2007年金庸老先生亲自授权的正版《新天龙八部》端游,更是创造出一片广阔而真实的天龙江湖,陪伴亿万天龙少侠共同走过了十六年的岁月。而TVB的一系列经典武侠剧更将武侠浪潮从港台席卷到内地,甚至扩散到全球华人圈,《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等翘楚之作,更是成为了几代华人的共同记忆。

 

《新天龙八部》端游x TVB年度合作

《新天龙八部》端游x TVB年度合作

 

随着双方年度合作的开启,联动使者“小电视”现已进入天龙江湖,除了指引少侠们参与活动外,还将作为全新珍兽陪伴和见证天龙少侠们的追梦之旅。十六年来的精彩,与每一位天龙少侠息息相关,新天龙还将送上“我是天龙亿万分之一”纪念称号,感谢少侠们一路同行。后续新天龙与TVB还将有更多围绕经典武侠剧开展的联动内容,还请大家保持期待!

 

全新珍兽:小电视

全新珍兽:小电视

 

纪念称号:我是天龙亿万分之一

纪念称号:我是天龙亿万分之一

 

【内容征集活动 共同见证亿万人的武侠梦】

 

故事征集活动

无论是初读武侠小说的激情与热血,大理城与天龙江湖初见时的心动,还是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远大抱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是这片江湖中独一无二的侠客,每一段武侠梦都值得被见证!5月15日至6月1日,新天龙联合TVB发起亿万人的武侠梦故事征集活动,邀请亿万天龙少侠留下自己的武侠梦故事。新天龙和TVB将同所有天龙少侠见证每一段武侠梦,让其成为新天龙历史上一段不可磨灭的记忆。

>>>“亿万人的武侠梦”故事征集活动

 

“亿万人的武侠梦”故事征集活动

“亿万人的武侠梦”故事征集活动

 

短视频创作者激励计划

除了图文故事征集,5月5日至7月7日,新天龙还将在快手、B站和视频号三大短视频平台,发起“亿万人的武侠梦”创作者激励计划。同广大天龙创作者一同在十六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留下每个人的武侠梦记忆,找回踏入江湖的武侠初心。

 

““亿万人的武侠梦”创作者激励计划

“亿万人的武侠梦”创作者激励计划

 

从一部武侠剧,到亿万人的武侠梦。《新天龙八部》端游和TVB的合作大幕才刚刚拉开,未来将共同围绕这片亿万人武侠梦构筑的江湖给少侠们带来更多惊喜内容。后续还将会阶段性地开启大家熟知的影视剧合作,还请少侠们持续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经典端:天龙八部;怀旧服:经典怀旧 新天龙八部端游)的后续内容推送。想回味TVB经典武侠剧,少侠们还可前往埋堆堆APP,齐齐整整看好戏!武侠经典辉煌依旧,亿万人的武侠梦新天龙与TVB邀你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