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门派战攻略站 > 明教 > 图片测试4

图片测试4

2018-09-28 10:33:39
分享:
字体:

《新天龙八部》携手《黄金兄弟》打破次元壁,带来纯正江湖兄弟情!9月17日,新天龙3位幸运玩家受邀参加了《黄金兄弟》首映礼,与主创团队面对面亲密接触,现场气氛持续高涨,让所有到会观众都再次体验了一把曾经的热血激情。对于新天龙的玩家来说,“兄弟”承载着太多情谊,此次影游联动我们将开启著名“战场”:铜锣湾,让少侠们重温经典,致敬兄弟情义。同时天龙所有平台即将放送海量影票,和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再续情谊!

视频:黄金兄弟携手天龙,邀你共叙兄弟情

【纵横双线-铜锣湾】

预约新服抽手机大礼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与新天龙兄弟共赴首映礼】

首映礼上黄金五兄弟与观众热情互动

昨天《黄金兄弟》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新天龙3位“兄弟招募”活动中的幸运玩家受邀和官方一同赶赴现场,与主创亲密互动。几位主演分享了电影拍摄背后的点点滴滴。从“古惑仔”到如今的“黄金兄弟”,从“铜锣湾”战到全世界,时过境迁,不变的唯有兄弟情义。正如同新天龙十一载,江湖多风雨,兄弟情长在。

新天龙受邀参加首映礼

参加首映礼的星宿门派小姐姐

【邀兄弟共战新服“铜锣湾”】

影游联动新服“纵横双线-铜锣湾”即将于9月21日火爆开启,诚邀热血少侠共战江湖!9月14日-9月28日,所有玩家均可预约新服(每个账号仅可预约一次),当达到指定人数,每位预约玩家即可获得相应礼包,新服开启后可前往大理龚彩云处领取。当预约达到30000人时,我们将随机抽取3名预约玩家送上iPhone X手机大礼!9月21日开服当天,还将抽取预约玩家送上《黄金兄弟》影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