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决赛规则

总决赛赛程时间:

小组赛:8月9日、8月11日、8月12日、8月13日晚20:00点

八强赛:8月16日、8月18日晚20:00点

四强赛:8月23日、8月25日晚20:00点

半决赛:8月30日晚20:00点

总决赛、三四名比赛:9月1日晚20:00点

比赛时间:

从大区赛中晋级的战队,将可在指定时间登录到总决赛专属服务器中,由GM带领进场参加比赛。

赛制规则:

比赛阶段 场次数量
小组赛 组内循环淘汰赛,8组共48场
1/8决赛 三局两胜制,8组共24场
1/4决赛 五局三胜制,4组共20场
半决赛 五局三胜制,2组共10场
冠亚军决赛、三四名决赛 七局四胜制,2组共14场
注:总决赛均为GM带领各个队伍进场比赛,请关注GM世界及小喇叭喊话。

小组赛:

32强队伍将分为A-H八个小组,每个小组四支战队进行组内循环赛,单场决胜负,最后每组前两名战队晋级16强。

淘汰赛:

1/8决赛、1/4决赛、半决赛、三四名决赛、冠亚军决赛均由GM手动安排比赛,1/8决赛为三局两胜制,1/4决赛、半决赛为五局三胜制,三四名决赛、冠亚军决赛为七局四胜制。

小组赛规则详解

比赛时间:8月9日、8月11日、8月12日、8月13日每晚20:00点

对阵列表:

比赛时间 对阵列表
8月9日 A组、B组组内循环赛
8月11日 C组、D组组内循环赛
8月12日 E组、F组组内循环赛
8月13日 G组、H组组内循环赛

比赛规则:

1、32支参赛队通过抽签分为八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别有四支队伍进行比赛。比赛顺序按照(a1-a2;a3-a4;a1-a3;a2-a4;a1-a4;a2-a3)进行

2、每支队伍都必须和其他三支队伍进行一场比赛,每组4个队循环比赛,共打6场,每场比赛10分钟,胜、平、负分别积3、0、0分。

3、每个小组积分的前两名战队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的1/8决赛,即"16强"。

晋级判定:

每个小组分别有四支队伍,每个小组前两名队伍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

其排名按以下规则确定:

1、积分高者排名靠前;

2、小组中每次战斗剩余人数总和多者靠前;

如果按照以上规则仍有两支或两支以上的队伍并列,则并列的队伍按以下顺序依次比较以确定排名先后:

1、根据并列几队之间相互比赛的胜负关系判定,有胜利记录者排名靠前

例如A、B积分相同,A战胜过B,则A出线;

2、如果出现相互制约(即A胜B,B胜C,C胜A)的情况,则:每次战斗剩余人数总和多者靠前。

如果仍然相等,则:战斗花费时间最少者靠前。

如果仍然相等,则:由天龙八部项目主办放采取公平的方式决定晋级战队(例如:附加赛)。

淘汰赛规则详解

比赛时间:

1/8决赛:8月16日、8月18日晚20:00点

1/4决赛:8月23日、8月25日晚20:00点

半决赛:8月30日晚20:00点

总决赛、三四名比赛:9月1日晚20:00点

对阵列表:

1/8决赛

比赛时间 对阵列表(获胜队进入8强)
8月16日 A组第一对阵B组第二=胜者1
C组第一对阵D组第二=胜者2
D组第一对阵C组第二=胜者3
B组第一对阵A组第二=胜者4
8月18日 E组第一对阵F组第二=胜者5
G组第一对阵H组第二=胜者6
F组第一对阵E组第二=胜者7
H组第一对阵G组第二=胜者8

1/4决赛

比赛时间 对阵列表(获胜队进入4强)
8月23日 胜者5对阵胜者6=胜者A
胜者1对阵胜者2=胜者B
8月25日 胜者3对阵胜者4=胜者C
胜者7对阵胜者8=胜者D

半决赛

比赛时间 对阵列表(获胜队进入冠亚军争夺)
8月30日 胜者A对阵胜者B
胜者C对阵胜者D

总决赛

比赛时间 对阵列表(获胜队即为冠军)
9月1日 半决赛获胜两队进入决赛,失利的两队争夺三、四名

比赛规则:

同小组赛规则,现场由GM带领参赛

晋级判定:

从1/8决赛开始,每轮比赛场次不同,依次为:

1/8决赛---三局两胜制,1/4决赛、半决赛---五局三胜制,三四名、决赛----七局四胜制,获胜队伍进入下一轮比赛。

总决赛数据拷贝时间

数据拷贝 拷贝时间 玩家准备时间
总决赛第一次 8月8日更新维护期间 请A、B、C、D组玩家队伍在8月8日早7点更新维护前做好相关准备。
总决赛第二次 8月12日更新维护期间 请E、F、G、H组玩家队伍在8月12日早7点更新维护前做好相关准备。
总决赛第三次 8月15日更新维护期间 请参与1/8决赛玩家队伍在8月15日早7点更新维护前做好相关准备。
总决赛第四次 8月22日更新维护期间 请参与1/4决赛玩家队伍在8月22日早7点更新维护前做好相关准备。
总决赛第五次 8月29日更新维护期间 请参与半决赛玩家队伍在8月29日早7点更新维护前做好相关准备。
总决赛第六次 8月31日 请参与决赛玩家的队伍在8月31日留意电话通知,提前做好准备。

拷贝完成后,玩家将收到通知短信,可上线查看拷贝装备、物品是否正确。

注:争霸赛总决赛服务器将禁止交易,请及时把物品放入背包。

如何观赛及登陆总决赛比赛服务器

1、在8月9日总决赛比赛开启前,现服务器列表页面将增加:争霸赛总决赛专区 大区选项。

2、拥有总决赛资格的32强玩家均可登陆总决赛专属服务器进行比赛。

3、请各位玩家参与官方活动获取观赛门票,拥有门票的玩家可在比赛期间登入总决赛专区直接观看比赛,未获得门票的玩家可通过官方直播来观看比赛。

4、除观众及晋级玩家外,其他人不能登录到争霸赛总决赛专区。

玩家迟到、掉线说明:

1、总决赛期间,迟到超过十分钟的玩家队伍第一场比赛直接判负,迟到超过半小时的玩家队伍直接判定当天比赛全部失败。

2、玩家在进入休息室或在等待比赛开始前的期间掉线,可第一时间告知GM,GM可随场内情况重新比赛(等待掉线玩家重新上线时间不超过3分钟,超过规定时间由玩家队伍替补队员上场),玩家在比赛过程中由于个人原因掉线,不再重赛。

战斗准备

总决赛期间战斗副本进入规则将使用GM线上组织带队进入,请关注和留意裁判喊话和小喇叭。

战斗开始

1、战斗开始后,双方由系统自动传送到场地中心,开始战斗。

2、战斗过程中,在场地中间死亡的玩家,可以点击出窍返回在休息区域中,但不能使用任何技能。

3、在赛场中,定时的刷新出两个高级识破机关,所有参赛选手均可通过触摸该物品来获得高级识破状态(比赛进行到1、5、8分钟时刷新,直到玩家使用此机关后才会消失);高识破状态:获得该状态的玩家可在10秒内获得最高级的识破状态。

4、在战斗副本中掉线的人员,将被自动判定为死亡。

胜负判定

1、在比赛的10分钟时间之内,任何一方成功将对方的6个人全部击杀即判定为胜利。

2、如果10分钟之内无任何一方成功击杀对手,则以剩余人数多的一方为胜利。

3、当双方剩余人数相同时,以获得首杀的一方为胜利。(首杀:首先击杀对方战队的任意一名队员)

4、若10分钟之内均未击杀任何的人,则双方判定为平局。

战斗副本禁止使用的技能和道具见下:(且技能不可生效)

传送类--包括定位符、土灵珠、彻地符箓等传送道具,和类似“形影不离”、“返回大理城”一类的传送技能。

复活类--包括峨嵋的“起死回生”、明教的“李代桃僵"、星宿的“含笑九泉”,以及夫妻专有的“天长地久”等复活技能。

变身类--包括愚人宝珠、师徒宝珠、鬼装水彩、妖符:变羊等变身类道具。

暗器类--包括小石子、捆仙绳、迷魂烟、散功钉、石灰包、绊马索等特殊道具。

特殊说明

一方弃权:当有任何一方在战斗的10分钟倒计时结束前全部离开场地(包括所有队员掉线)时,记为比赛结束;另一方直接获得胜利。

玩家在参加比赛时,比赛场地中不能进行升级操作。

大区赛和总决赛期间,80级强控的控制时间上限,会进行一定的调整和限制。

特别注意:总决赛服务器禁止交易,请各位及时把比赛物品放入背包仓库。

【关于争霸赛】

天龙八部“只为兄弟战今生”第三届全球争霸赛盛大开战! 8V8机动性团队竞技,10大门派武学巅峰对决,70天超大型擂台血战,701组服务器战火蔓延,全球第一武侠PK盛事,数十万名绝世高手以武会友!仇敌三千奈我何,只为兄弟战今生!

微信

扫描或添加微信号 加官方微信为好友

微信号: cyoutl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