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官方网站-3D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亿万人的武侠梦

首页 > 常规公告 > 50万现金奖励,尊享网吧特权月 ——“4999现金大奖”获奖公告

50万现金奖励,尊享网吧特权月 ——“4999现金大奖”获奖公告

2012-01-05 20:40:00
字体:

50万现金奖励,尊享网吧特权月活动,自2011-11-15开启以来,受到广大玩家及网吧BOSS们的关注与支持!经过一个月的“最受玩家欢迎”的特权网吧人气PK(参考特权网吧《天龙八部3》玩家数量,城市排名前3名的特权网吧)“4999元”现金排名大奖——终于诞生!恭喜各位网吧BOSS

2000元、1000元现金大奖正在紧张评选中。同时,官方还评选出百名优秀网吧推广人员发放“功勋奖励”以鼓励他们在本次活动中的突出贡献。敬请期待!

第一批获奖名单如下:

【活动须知】:

1、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公正性,参与本活动的特权网吧,需由官方工作人员协助现场输入验证码后,方可成功认证,未经官方工作人员确认的“特权网吧”不具备参加“现金排名奖金活动”的资格;

2、 特权网吧有以下任一情况,官方有权取消奖金、奖品的发放:
  ⑴如发现网吧有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通过外部程序、插件、人为手动等技术手段实现获奖(玩家数值/消费额与最大容载值严重不符)
  ⑵非正常流程认证的特权网吧,网吧信息存在虚假性;
  ⑶因网吧原因,未在官方规定时间内提交奖品发放所需的打款、邮寄信息或信息存在错误无法完成发放;
  ⑷网吧因未保障活动信息安全,因数据信息泄露公开对畅游公司造成不良影响;
  ⑸网吧未能履行“特权网吧标识牌”重点宣传品维护义务。

3、 活动网吧的现金奖励,将在官方获奖资格审核无误后(即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官方客服人员只会电话联系获奖网吧确认打款信息,请谨防上当受骗;

4、 特权活动基于网吧认证时提交的IP,网吧IP必须是固定IP,浮动IP网吧不能参加该特权活动,敬请谅解!如因后期IP变更使其排名出现问题,搜狐畅游不承担相应责任;

狐畅游对本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如何提高帐号的安全等级?
固定宽带绑IP,安全级别最高级;贴身密保/密保卡,常在网吧必备它!
密保卡周周换,打印留底防截屏;高级装备莫担心,贴身密保最放心!
虚假网站要远离,查杀木马不偷懒;天掉馅饼要小心,中奖查询上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