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生活党大逆袭!新天龙九星龙纹全面开放

2014-04-24 10:10:12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资料片即将于明日正式启动公测。作为首部由玩家自己定制的资料片,“狂战天下”体现了绝大部分玩家的利益诉求。而堪比“重楼”的神器“龙纹”,正是新天龙玩家最关注的问题:在此前的“全民定制”活动中,87.7%的玩家赞成向生活玩家开放龙纹神器。

明日,伴随着《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的热血公测,龙纹即将全面开放!玩家可通过多种渠道快速收集龙纹材料,九星龙纹不再是梦想!

“狂战天下”龙纹材料放出渠道一览>>>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最新动态>>>

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狂战天下”客户端>>>

明日(4月25日)12:00开放3组新服:

唯美电信【狂战天下】唯美网通【战魂不灭】唯美双线【豪杰】

明日(4月25日)19:00开放1组新服:唯美双线【无极】

入驻超级新服畅享6重特权,双倍经验冲级high翻天,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狂战天下”明日公测!龙纹面向全体玩家开放

“狂战天下”明日公测!龙纹面向全体玩家开放

【全新王陵副本诞生!龙纹成长速度翻倍】

龙纹相关道具最稳定的获得途径,莫过于“王陵副本”!全新王陵副本坐落于凤鸣镇之内,九大上古顶级BOSS正等待天下高手的挑战!与以往的王陵副本相比,新副本不仅免除高额的门票限制,更将副本的收益大大提升。一次副本掉落的龙纹相关材料,原则上不低于原有的四次副本之和;每位大侠每天更可挑战两次,在节省60金门票费用的同时,日收益翻倍,龙纹成长速度直升一倍!

点击查看全新王陵副本9大BOSS击杀攻略>>>

王陵副本新生!节省金币的同时掉落翻倍

王陵副本新生!节省金币的同时掉落翻倍

【帮会PVP战场激情来袭!龙纹类奖励自由选】

相信不少玩家手中都有辛辛苦苦收集来的大量初级勾天彩和中级勾天彩,留之无用,弃之可惜。从明天起,大家关于勾天彩的这一类烦恼将彻底消失!勾天彩即将开放合成!

当然,为了把全服玩家的勾天彩数量合成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勾天彩的合成需要通过相应的合成符来进行。而获得勾天彩合成符最主要的渠道,则是全新推出的帮会PVP战场。无论你是不问战争的生活玩家,还是热爱PK的PK达人,都能在帮会PVP战场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并获得丰厚的奖励。

例如,第一场“九黎奇袭”活动中,只要玩家的所在帮会拥有城市,即可参与其中,并收获“低级勾天彩合成符”。更让人惊喜的是,第二场“八皇争鼎”活动中,玩家甚至可以自选奖励套餐!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等级的合成符,杜绝一切浪费,极速打造九星龙纹!

爆笑视频带你2分钟玩转帮会PVP战场>>>

帮会PVP战场生活玩家也能玩!极速提升龙纹星级

帮会PVP战场生活玩家也能玩!极速提升龙纹星级

【冒险者乐园!九黎战场助你极速提升龙纹】

如果你拥有一颗热爱冒险、热爱激情的心,那么“九黎战场”将帮助你的龙纹得到更快速度的提升!

“九黎战场”由“守卫凤鸣”和“逆袭九黎”两部分活动组成。持有“守卫凤鸣”活动中得到的“九黎军牌”,玩家即可进入昔日三城的废墟,抗击九黎、光复三城!无论是开启宝箱、击杀九黎族人,都能够获得大量顶级道具龙纹神器。更加惊险刺激的是,“逆袭九黎”首次开启死亡争夺模式,玩家死亡即掉落部分战利品,堪称步步危机!九黎凶猛,敌不过莫测人心!

“九黎战场”的惊险之处令人咂舌,更是一道检验情义的三昧真火,淬炼出生死与共的兄弟情。更有亲身体验过“九黎战场”的玩家如此评价:“死亡模式虽然会让和平玩家望而却步,但其中的惊险刺激,和收获战利品的快感,只有身临其境的人才能体会。”

全球新天龙玩家在此聚集>>>

宝箱!杀怪!PK!九黎战场处处都能收获龙纹道具

宝箱!杀怪!PK!九黎战场处处都能收获龙纹道具

除了以上三大活动,《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更会在公测期间放出大量福利,帮助玩家极速打造龙纹。举个例子,本周日(4月27日)19:00加开的128倍超高经验蹴鞠大赛“横扫牡丹碗”和随之而来的“逆袭”活动中,将有500面额红利票、闪电貂、珍贵龙纹相关道具直接掉落!更多“狂战天下”公测福利的领取方式,则需要玩家进入游戏,自行探索!

更多福利领取方式,需要玩家自行探索!

更多福利领取方式,需要玩家自行探索!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采用定制研发体系打造的2014年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即将于4月25日热血公测,全球亿万玩家将在崭新的天外江湖中,感受燃烧的战意与无限激情!

生死看淡,不服来战!

tl.changyou.com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明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明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明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明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明日公测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明日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