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 人用户,未满18周岁未成年用 户请在家长的监督下进行游戏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正文

逍遥被集火,慕容成血牛?天下会武各出奇招!

2018-06-05 13:56:47

新天龙天下会武预选赛已经在6月4日点燃战火,经过一晚激烈的厮杀,16个战区每区已有两支队伍晋级,在之后的三天中,每个区都还将有6支队伍可以晋级,首日失利的战队仍然有机会向20万奖金池发起挑战的!集合队员整装再发,机会不容错过!

预选赛赛程介绍

预选赛进行中

预选赛进行中

【人气专区-天下会武】

6月8日强势登陆,现已开启火爆预约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19点的时候NPC这里已经扎堆为患了

19点的时候NPC这里已经扎堆为患了

【逍遥成首杀对象】

由于每位参赛选手80万元宝和门派套的标配打造,让此次预选赛变得异常激烈,走向扑朔迷离。一开场画地为牢和各种控劈头盖脸的一顿甩,大部分比赛场上的逍遥都成为集火对象,谁叫预选赛逍遥的放大成为制胜关键呢。一顿穷追猛打先跪了再说,同样成为靶子的还有唐门和天山。为了混淆视听,不少战队成员都将名字改为了门派名,明明是峨嵋,起名叫武当,而武当的起名慕容……

混淆视听的战队还不在少数

混淆视听的战队还不在少数

【鬼谷能奶能打逆袭上位】

不要以为峨嵋被首杀就万事大吉,此次争霸赛的队伍配置中,不少战队采用了双峨嵋双鬼谷的方式,大奶妈不在了,还有小奶妈顶上,续航能力超强不说,攻击力也比峨嵋提升不少。面对场上还有两个鬼谷的尴尬局面,如果不能集火全力秒一个,想在鬼谷的群加下单挑还真有点难度,如果己方没有强大输出,想逆袭是绝无可能了。

能打能奶的鬼谷

能打能奶的鬼谷

【慕容战到最后成血牛】

在双方开战打掉对方绝对输出之后,战局走向就变得更加有意思了。有的队仅剩下双峨眉对战敌方5人,峨嵋顽强挣扎着耗干最后一口血,让人略感惋惜,哪怕再留下一个战力或许都有逆袭的可能。而另一场战斗中,打到最后关头,一队剩下近攻门派,一队剩下远攻门派,双慕容竟然作为近攻门派的主要剩余战斗力,一直战斗到最后,血量不见减,莫名成为血牛的角色……

一顿操作猛如虎

一顿操作猛如虎

更多精彩激烈的预选赛报道,还请移步新天龙官方论坛。各区盛况一览无遗!

【天下会武】预选赛三区战况报道

【天下会武】预选赛赛区四战况报道

【3D浪漫武侠端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已经成功运营十一年的网游。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打造3D“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新天龙八部》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原汁原味的武侠,承载了亿万人的江湖梦。

关注《新天龙八部》官方微信(搜索天龙八部)、新浪微博(搜索天龙八部),即有机会获取游戏内礼包、精美游戏周边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