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霸天下奖励:

大区排位赛期间,所有等级达到85级的帮会成员每周均可前往帮会城市(94,55)赵子勋处领取上周大区赛排位赛奖励。

参赛奖励:玩家上周参与了一场比赛,则将会获得100%的基础战功和名望,如果参与了全部两场比赛,则将会获得110%的基础战功和名望。

提交战魂玉奖励:如果玩家上周提交满20个战魂玉,则将会获得最多100%的基础战功和名望。

小提示:

玩家实际可领取的最终奖励将会从参赛奖励和战魂玉奖励中取最高值领取。

战功

拥有战功的玩家可以再帮会城市(94,55)赵子勋处,使用战功兑换限量道具。

战功商店

当帮会拥有城市后,所有帮会成员均可在帮会城市(94,55)赵子勋处,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战功或元宝购买到丰富的限量道具。

每个帮会成员在战功商店可购买的道具数量有限,帮会段位等级越高,玩家在战功商店可购买的道具类型和数量也越多。战功商店内的道具每周刷新。

小提示:

1、只有申请参加雄霸天下大区排位赛的帮会才能购买战功商店的道具;

2、只有上周加入帮会的玩家,本周才可以购买战功商店的道具。

战功商店分类

战功商店分为战功宝斋和元宝商坊两类,玩家不仅可使用战功购买道具,还可以用元宝购买道具。两种购买方式所购买的道具均为限量道具。限量道具的刷新时间为每周日的24点。

侠名

玩家可以通过参与雄霸天下战场的拼杀角逐或者帮会盘龙台的养成来获得名望,拥有名望的玩家可以获得侠名与侠名称号。

拥有侠名的角色,将获得炫耀性的侠名称号,不同等级的侠名,称号的炫耀效果有所区别。目前开放的全部等级的侠名如下:

名望值 侠名
100 九品忠勇大侠
2600 九品仁勇豪侠
5200 八品宣度大侠
10400 八品宣节豪侠
18200 七品翊麾大侠
28600 七品翊战豪侠
41600 六品昭武大侠
57200 六品绝武豪侠
75400 五品宁远大侠
96200 五品定远豪侠

当角色参与雄霸天下-全国总决赛,并最终取得前32名的名次,将可斩获御赐爵衔的身份。拥有御赐爵衔身份的玩家,其豪侠印附属的豪侠绶印属性与豪侠绶印效果将得到“王爵威势”加成,使得豪侠印更具威力。

【点击了解豪侠印简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