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杯酒尽江湖

活动玩法

每日可通过主界面上方快捷按钮,进入杯酒尽江湖界面参与相关活动,并领取奖励。每日可进行至多两次饮酒。

初品美酒

可获得:10个离火5个精金石并可获得随机1种今日福缘,还可以累计离火(1个、3个或5个)、精金石(1个、2个或3个)、经验回溯令、内息回溯令与流火镶金令中的任意一种道具至累计奖励中(需在饮酒后方可积累奖励)。

再饮美酒

初品美酒后,可与互为好友的少侠互相斟酒,被斟酒5次后可再饮美酒,获得:坐骑:金翼龙兽(7天)与5金交子中任一一种奖励并可获得2个人气礼金,还可以积累20绑定元宝至累计奖励中(需在饮酒后方可积累奖励)。

累计奖励

每日2次的饮酒过程中可积累部分奖励至界面的累计奖励处,每周一的0时后可在界面内领取上周已积累的对应奖励。

今日福缘

每日首次饮酒后,可随机获得1种今日福缘。每种今日福缘有专属效果,若少侠对随机的福缘不满意,可消耗一定的交子进行刷新,每日刷新上限为5次。福缘的效果可在今日福缘界面中进行查看。每日24时今日福缘会重置。领取今日福缘后不可再进行更换,加成效果不可被取消,当日24时自动消失。

福缘介绍

福源类型 效果
琅嬛福佑 获得福气庇佑,在琅嬛福地拾取掉落包时可能出现意外收获。
少室福佑 获得福气庇佑,在少室山拾取掉落包时可能出现意外收获。
手工福佑 获得福气庇佑,鉴定手工装备时,高星幸运加持。
装备福佑 获得福气庇佑,强化装备时可能出现意外惊喜。
武魂福佑 获得福气庇佑,洗练武魂时可能出现意外惊喜。
暗器福佑 获得福气庇佑,洗练暗器时可能出现意外惊喜。
四绘福佑•技 获得福气庇佑,使用四绘卷时,感应秘技的悟性上升。
四绘福佑•诀 获得福气庇佑,使用四绘卷时,感应心诀的悟性上升。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