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宝石工坊

宝石修炼评分

各等级每1颗普通宝石增加的修炼评分表:

宝石等级 1 2 3 4 5 6 7 8 冥晶石
(8级•8级)
修炼分数 1 2 4 7 10 15 20 30 50

注:冥晶石的进阶评分,以冥石和晶石中,最高的宝石等级来计算进阶分数(晶石实际等级=晶石当前等级+1)。

举例说明:

1)玩家镶嵌的宝石为红冥晶石(5级•5级)时,冥石按5级计算,晶石实际等级为5+1,按6级计算,这颗冥晶石的修炼评分为6级宝石的修炼评分15点。

2)玩家镶嵌的宝石为红冥晶石(5级•4级)时,冥石按5级计算,晶石实际等级为4+1,按5级计算,这颗冥晶石的修炼评分为5级宝石的修炼评分10点。

3)玩家镶嵌的宝石为红冥晶石(5级•3级)时,冥石按5级计算,晶石实际等级为3+1,按4级计算,这颗冥晶石以5级冥石(取最高宝石等级)的修炼评分10点。

宝石修炼评分达到一定分数后,可直接影响80技能的控制时间。

宝石修炼评分 宝石修炼等级 80技能控制时间增加 受技能控制时间减少
0-959 0 0秒 0秒
960-1279 1 2秒 2秒
1280-1919 2 4秒 4秒
1920-3199 3 7秒 7秒

1)控制效果增加:玩家使用门派的第八本心法中的控制技能时,该技能的使用效果受到玩家宝石修炼等级影响。宝石修炼等级≥1级时,技能产生的控制时长将获得相应增加。

2)受控效果减少:玩家被任何门派的第八本心法中的控制技能命中时,应受到的技能效果依据玩家宝石修炼等级影响。宝石修炼等级≥1级时,技能产生的受控制时长将获得相应减少。

3)十大门派:第八本心法控制技能,如下:

逍遥:紫雾扰心

丐帮:裂土牢笼

峨嵋:幽漩沉舟

慕容:碎舟入渊

少林:慈心悲悯

明教:焚焰绕身

武当:八卦映薇

星宿:黯幡困灵

天龙:龙盘斗里

天山:泗水围城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