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玩法

副本扫荡规则

通用扫荡点

副本扫荡点将分为扫荡点和挑战点,数量足够即可扫荡所有对应点数可扫荡副本,扫荡点不足时可使用等额挑战点扫荡。

副本扫荡点增加

对副本扫荡点的产出和消耗进行调整:击杀以下副本最终boss时,将获得扫荡点,且扫荡时需要扫荡点:

除匪首力破三关:获得10点,扫荡时需求:15点

燕子坞:获得10点,扫荡时需求:15点

少室山:获得40点,扫荡时需求:50点

四绝庄:获得80点,扫荡时需求:100点

琅嬛福地(普通):获得100点,扫荡时需求:120点

凤鸣王陵:获得30点,扫荡时需求:40点

三神幻境:获得30点,扫荡时需求:40点

挑战缥缈峰:获得80点,扫荡时需求:100点

兵圣奇阵:获得80点,扫荡时需求:120点

以下方式,将获得挑战点,且该副本扫荡时需要挑战点:

琅嬛福地(困难):击杀最终boss时获得120点,扫荡时需要:150点。

领取观山海本周奖励时,若层次达到30层,则每次可获得50点;若层次达到50层,则每次可获得100点。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