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至尊装备

至尊装备提战力

装备升灵

80级以上、星级达到6级的手工装备或重楼装备,可使用紫微灵魄提升其升灵度。升灵操作100%成功,升灵度越高,装备扩展属性的加成效果就越好。升灵度相同时,扩展属性的基础属性值越高,可获得的加成属性越多。升灵度在每个阶段最高可提升至9级,未进阶的装备提升至9级后,可进阶为王权装备,王权装备的升灵度达到9级后,可进阶为天道装备。

注:使用绑定的紫微灵魄提升重楼装备的升灵等级时,重楼装备的绑定状态不会发生变化。

装备NPC

手工进阶(208,198)

升灵条件

装备等级80级以上,星级≥6级的手工装备和重楼装备

升灵道具

紫微灵魄

手工装备进阶

升级王权装备

每周可以消耗50个紫微灵魄与1个王权令玺进阶1件王权装备,进阶次数每周日晚24时重置。

使用王权御令可以兑换王权令玺,每100个王权御令可以兑换1个王权令玺,每2周可兑换1次,王权御令可通过参加活动:三神幻境、凤鸣王陵、清缴:九黎余孽、八紘同镖、剑指金陵渡获得。

升级天道装备

每周可进阶1件天道装备,进阶次数每周日24时重置。

每个帮会将会新增天道星辰,每5颗天道星辰可开启一周装备进阶天道功能。每周日24时根据帮会当前拥有的天道星辰,转换为对应的帮会开启装备进阶天道周数。

每周参加剑指金陵渡,成功占领对应邦域可以增加天道星辰。占领千帆寨、枯荣道、古今亭,可以获得2 颗天道星辰。占领望风古原、剑兰坡、冷雁横川、余霞港、星渔湾、云梦泽,可获得1颗天道星辰。

除此外,参与剑指金陵渡-决战并占领金陵的帮会可以开启为期2周的装备进阶天道功能。其他拥有帮会城市但未占领金陵的帮会可以开启为期1周的装备进阶天道功能。

小提示:装备进阶天道次数从周一0时开始生效。

升灵等级转移

已获得升灵等级的装备,可将其升灵等级,转移至相同部位的80级(含)以上手工制作装备和重楼装备之上,且接受转移的装备升灵等级不得高于进行转移的装备。

手工套装属性影响

所穿着的王权装备或天道装备达到4件、6件、8件时,将会激活王权天授和天道至尊效果,大幅提升五行宝玉属性效果。

五行宝鉴

玩家等级≥85级,可开启人物角色界面五行宝鉴页签,可在五行品鉴师金陵(356,436)杜钏灵处对五行宝玉进行凝聚、淬洗、重聚。

五行宝玉

五行宝玉分别拥有不同属性:

宝玉名称 宝玉属性
鸾金宝玉 冰攻击、火攻击、毒攻击、玄攻击(选其一)
建木宝玉 命中
云水宝玉 减冰抗、减火炕、减毒抗、减玄抗、冰抗、火抗、毒抗、玄抗(选其一) 
天火宝玉 穿刺攻击、穿刺防御(选其一)
息土宝玉 血上限

使用九天玉碎凝聚五行宝玉,可唤醒其宝玉属性,属性唤醒后,便可继续消耗九天玉碎提升其凝聚等级,以提升宝玉的属性效果。凝聚将按照鸾金、云水、建木、天火、息土的规定顺序逐一进行。其中鸾金宝玉、云水宝玉和天火宝玉,其宝玉属性可通过消耗1个九天洗炼符,进行属性更换。

注:九天玉碎可通过三神幻境的副本获得;九天洗练符可在元宝商店购买。

五行源气加持

宝玉凝聚后,即可使用玉华灵泉淬洗其五行源气,与宝玉相生相克,生者则对宝玉属性有所加持,克者则会削弱宝玉属性效果。

宝玉名称 宝玉相生相克关系
鸾金宝玉 相生:息土源气 相克:天火源气
建木宝玉 相生:云水源气 相克:鸾金源气
云水宝玉 相生:鸾金源气 相克:息土源气
天火宝玉 相生:建木源气 相克:云水源气
息土宝玉 相生:天火源气 相克:建木源气

注:玉华泉灵可通过三神幻境的副本及在战盟商店、元宝商店购买获得。

至尊装备升级道具分配

凤鸣王陵副本击败最终boss将增加掉落紫微辉晶*2、王权御令*2

三神幻境副本击败最终boss将增加掉落紫微辉晶*1、王权御令*1

清缴:九黎余孽奖励调整:任务完成奖励王权御令*1。

提交紫微辉晶

每周可前往金陵(276,220)殷轩奇出提交紫微辉晶,每周累计可提交15个,完成提交后可领取 8个紫微灵魄和1200枚中都铸币。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