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全新战场-剑指金陵渡

赛季流程

比赛按赛季进行,以帮会为单位进行参与,由边缘的关隘开始争夺,逐步前进、淘汰,最终争夺金陵。

赛季初始化:

金陵、邦域以及关隘重置为中立状态。

领地介绍:

领地由外至内分为关隘、邦域、金陵。

阶段一:

常规比赛阶段,参与剑指金陵渡战斗,由关隘开始争夺,拥有领地后,逐步向内层进攻,抢夺邦域。

若帮会失去领地时,需重新从无领地状态开始争夺关隘。

争夺顺序:无领地——争夺关隘——争夺邦域

此阶段不可进攻金陵。

阶段二:

决赛阶段,仅处于枯荣道、千帆寨、古今亭的三个帮会,可在赛季的最后一周将参与“剑指金陵渡-决战”争夺金陵。而其他帮会不可进攻。其他领地不可被进攻。

成功占领金陵的帮会为赛季冠军,同时此帮会将可参与到汴京争夺战中,赢取更高成绩!

赛季结束:

决赛结束后休战,等待下次赛季开启,此时保留所有领地归属。

剑指金陵渡活动玩法

拥有帮会城市且不在低维护状态的帮会,其帮主可在每周六19:00至19:30期间,在帮会城市(107,61)万翎峥处打开战略地图并决定本帮本次争夺的领地。

等级达到85级的帮会成员可在每周六19:50至20:00期间,通过帮会城市(107,61)万翎峥进入本次争夺的战场。

报名规则:

若当前本帮尚未拥有关隘或邦域,则仅可报名进攻关隘。

关隘报名结算规则:因每个领地仅可容纳3个帮会进行争夺(含防守方),所以将根据防守情况,计算出本周可进攻的帮会数量。

报名进攻领地的帮会,将会按照帮会精锐战力进行排序获取进攻关隘的资格。若报名同一个关隘的帮会过多,则将按照帮会精锐战力排序,将战力靠后的帮会随机分配至进攻其他城池。

若当前本帮已拥有关隘,则可报名进攻其他关隘或花费暗竞点数,暗竞进攻相邻的其他邦域的机会;若暗竞失败或不参与暗竞则默认为防守。

若当前本帮已拥有邦域,则仅可花费暗竞点数,暗竞进攻相邻的其他邦域的机会;若暗竞失败或不参与暗竞则默认为防守。

同一个帮会只可选择进攻或防守,且仅能拥有一个领地。

未获取进攻关隘资格的帮会,帮会精锐战力排名前54名的可参与周日开始的剑指金陵渡-演武。

暗竞结算规则:将根据参与暗竞点数出价分配进攻领地的名额,若暗竞同一个领地的帮会过多,则出价更低的帮会为暗竞失败,自动成为己方领地的防守方,并返还50%的暗竞点数。

剑指金陵渡-兵斗

比赛时间:每周六19:50至20:40期间,

比赛条件:等级达到85级的帮会成员可在19:50至20:00期间,通过帮会城市(107,61)万翎峥进入本次争夺的战场,参与20:00至20:40的剑指金陵渡。

比赛玩法:战场内共有3个复活点,每场争夺战随机给每个参赛帮会选定1个复活点,帮会可组织帮众抢夺中心武帝旗。

比赛胜利条件:

1、若有帮会持续占领武帝旗15分钟不被其他帮会夺取,则该帮会获胜。

2、若到20:40比赛结束时仍没有帮会持续占领武帝旗15分钟,则在结束时占领武帝旗的帮会获胜。

若20:40比赛结束时,无人占领武帝旗,则此地将在结算时成为中立状态。

剑指金陵渡-演武

每周日20:00至20:40,周六报名剑指金陵渡关隘进攻资格失败的帮会精锐战力排名前54个帮会,可参与剑指金陵渡-演武。等级达到85级的帮会成员可在19:50至20:00期间,通过帮会城市(107,61)万翎峥进入本次争夺的战场,参与20:00至20:40的剑指金陵渡。剑指金陵渡-演武的规则与剑指金陵渡-兵斗规则一致,仅不涉及到领地争夺。

剑指金陵渡-决战

决赛阶段,成功占领了枯荣道、千帆寨、古今亭的三个帮会,将参与“剑指金陵渡-决战”争夺金陵!

剑指金陵渡奖励

1、 比赛奖励

每个帮将会根据局内表现进行排名,根据名次不同,领取到不同奖励,名次越高,奖励越好,参与剑指金陵渡的地点越靠内,奖励越好。

所有帮会成员,可获得中都铸币及王权御令。

局内表现前20名的玩家还有机会额外获得神品心诀残印、魔尊魂武、紫微灵魄、战斗称号!

2、 帮会福利

将根据帮会所占领的位置,将在占领期间获得帮会福利,位置越靠内则福利越好:

  中都行商等级 天道进度 八紘同镖税收奖励 邦域纵横分红
无领地 1
关隘 2
邦域:剑兰坡、望风古原、余霞港、冷雁横川、星渔湾、云梦泽 3 1星
邦域:千帆寨、古今亭、枯荣道 4 2星
金陵 5 进阶2次

禁赛规则

为了给各位玩家提供一个绿色、公平的PVP环境,在剑指金陵渡活动中,官方加强力度,坚决打击外挂行为。

若在任意剑指金陵渡比赛中使用第三方软件,下一周将会被禁赛——无法参与任意剑指金陵渡比赛;若本赛季累计被禁赛3次,则本赛将被赛季禁赛——本赛季无法参与任意剑指金陵渡的比赛。

处于禁赛阶段的角色,将无法上架畅易阁。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