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外江湖

苍梧秘境

活动名称

苍梧秘境

活动时间

苍梧秘境场景开放时间:每日8点-24点

五方境场景开放时间:每日16:00-16:30、20:00-20:30

活动场景:

苍梧秘境

雨竹岗(430,334)陈子安;(182,160)梁天和;(147,458)王瑞才;碧笋春林(379,210)栾英博;(100,143)贾明达;(111,431)汤学真

参与条件:

完成太古神器引导任务:海滨孤岛寻仙影

活动流程:

风云起,山河动!活动期间内,各位侠士可单人或组队前往苍梧秘境铲除其中的九黎余孽,探寻五方境中用于锻造太古神器的秘宝。五方境位于苍梧秘境深处,一共五层,盗宝者由强至弱,自上而下分布于五方境之内,境界越高,搜获伏羲玉碎、命魂玉等宝物的机缘越大。每隔一段时间,境内秘宝便会浮现于平台中央,开启秘宝即可获得大量的伏羲玉碎,更有机会获得命魂玉、地魂玉与天魂玉,未开启的五方境秘宝会在2分钟后隐匿。

使用道具:五方灵珠,可直接传送至五方境的任一境界之中。处于苍梧秘境或五方境中的少侠,可使用土灵珠、彻地符箓等传送道具传出至其他场景,但无法进行定位。

活动奖励:

伏羲玉碎、伏羲玉、命魂玉、地魂玉、天魂玉

小提示:伏羲玉碎可合成伏羲玉,用于孕育太古神器器灵。命魂玉、地魂玉与天魂玉则可提升神器技能“诛仙万象”的效果。

清剿:九黎余孽任务

各位大侠每天可在6个凤鸣密卫中的任意一人处接取“清剿:九黎余孽”任务并进入苍梧秘境。成功击杀苍梧秘境或五方境中的任意30个九黎余孽即可完成任务,并获得5个伏羲玉和5个命魂玉作为奖励。

相关NPC:雨竹岗(430,334)陈子安;(182,160)梁天和;(147,458)王瑞才;碧笋春林(379,210)栾英博;(100,143)贾明达;(111,431)汤学真

小提示:任务每天仅可领取一次。

最终玩法以游戏内为准。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