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双极雕纹

功能名称:

双极雕纹

功能NPC:

洛阳(318,315)张降龙

功能简介:

玩家可以使用一张雕纹融合符,将已蚀刻于装备上的雕纹,与另一个可蚀刻于该装备且颜色不同的雕纹进行融合,进化成为双极雕纹。

双极雕纹融合

玩家可以通过洛阳(318,315)雕纹大师张降龙,使用一张雕纹融合符,将已蚀刻于装备上的雕纹,与另一个可蚀刻于该装备且颜色不同的雕纹进行融合,进化成为双极雕纹。

双极雕纹将同时拥有两种不同的雕纹效果,并分别继承两种雕纹的等级、金蚕丝数量等,还可继续对双极雕纹两种不同的雕纹属性分别进行强化。

小提示:进行融合时,如果所要融合的雕纹或雕纹融合符处于绑定状态,则融合完成后蚀刻双极雕纹的装备也将绑定。

双极雕纹拆除

玩家可以在洛阳(318,315)张降龙处,选择双极雕纹中的任意一个雕纹属性进行拆除。拆除成功后,将获得所拆除的雕纹和1个雕纹融合符,拆除后的雕纹保留当前等级。但多余的强化材料将不再保留。每次拆除需要消耗1个熔金粉,且所获得的雕纹和雕纹融合符均为绑定。

双极雕纹强化

双极雕纹的两种雕纹属性需分别进行强化。可以在洛阳(318,315)张降龙处,通过雕纹强化功能,选择双极雕纹中的任意一个雕纹属性并消耗指定数量的金蚕丝后,即可完成强化。根据双极雕纹中,所要强化的雕纹属性等级不同,强化所需的金蚕丝数量也不相同。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