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活动

宋辽大战

活动名称

宋辽大战

活动时间

周二19:30-21:30;周四19:30-21:30;

活动NPC

苏州(192,144)刘博

参与等级

等级≥60级

活动类型

单人

活动内容

每周二、五晚19:30~20:30,等级≥80级玩家可以到苏州(192,144)刘博处报名参加,报名后将进入雁门关前哨等待。

每满60人即可自动开启一轮战场。

进入宋辽战场,你准备好了么?

系统将开辟战场副本,把每人随机分配到一个阵营进入战场,每个阵营30人。战场对抗时间为45分钟,最后积分领先的一方将获得胜利,击败对方阵营主帅则直接获胜。战场结束后,可以在刘博处领取奖励和称号。

获得积分的规则

第一次夺取鼎的所有权,每个鼎可获得50阵营积分。

击毁四象防御塔-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每座可获得80点阵营积分。

击杀低于自己10级以内的玩家,每次积2分。

击杀低于自己10级以外的玩家,每次积1分。

击杀高于自己10级以内的玩家,每次积3分。

击杀高于自己10级以外的玩家,每次积5分。

活动奖励

海量经验和称号奖励;集满任务栏的六博棋盒,则可以兑换可升级、可升星的强力战场装备六博装备(腰带、护腕、护肩)。

宋辽每个阵营的第一名,更各可获得炫酷宋辽战场坐骑:江南锁甲马(宋)、大漠金戈马(辽)。

宋辽征战礼,参与即得:开启将获得金刚砂、离火*5、归山令中的1个,同时有概率额外获得一个紫色真元符集。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