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宝石工坊

万宝随身换

功能名称

万宝随身换

功能NPC

洛阳(285,322)保时逸、楼兰(281,198)保时千、束河古镇(136,84)保时昆。

功能等级

等级≥90级

功能玩法

等级≥90级的玩家,可以在洛阳(285,322)保时逸、楼兰(281,198)保时千、束河古镇(136,84)保时昆处学习新技能:万宝随身换。学会该技能后可以使用万宝镶嵌为16件装备位分别镶嵌一套备用宝石。

使用技能

万宝随身换可以把装备位上的备用宝石和当前装备上的宝石进行互换。装备位上的宝石只有互换到当前装备上才能发挥效果。

技能使用

万宝随身换可以在普通技能栏(默认快捷键Alt+S)里找到,你可以把该技能拖到快捷栏以备不时之需。

【关于《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

  《新天龙八部》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

  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

游戏下载

回到顶部